旗下微信矩阵:

KKR或收购英国Capital Safety 涉资约11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私募股权巨头KKR & Co即将达成一项交易,将以大约11亿美元的价格从Arle Capital Partners手中收购英国个人保护设备制造商Capital Safety Group。
2011-11-29 09:15 · 新浪财经  漩矶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私募股权巨头KKR & Co即将达成一项交易,将以大约11亿美元的价格从Arle Capital Partners手中收购英国个人保护设备制造商Capital Safety Group(简称CSG)。

  路透社援引知情消息来源报道,KKR最早可能于周一宣布此项交易。KKR拒绝置评。

  CSG是一家为在异常条件下工作的人提供安全吊带等个人保护设备的公司。

  2007年,Arle Capital的前身Candover以5.65亿美元从Electra Private Equity手中收购了CSG。英国《金融时报》上个月报道称,私募股权公司Cinven与华平创投(Warburg Pincus)等正考虑收购CSG。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