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KKR成立第二支亚洲并购基金 计划筹资60亿美元

据一位不原意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透露,美国私人资本运营公司KKR & Co正在为该公司的第二支亚洲收购基金计划筹资60亿美元。
2011-10-26 15:53 · 腾讯财经  瑥丼   
   

  据一位不原意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透露,美国私人资本运营公司KKR & Co正在为该公司的第二支亚洲收购基金计划筹资60亿美元。

  这位消息人士称,总部位于纽约的KKR & Co计划到明年年中获得*轮筹款,KKR公司曾在2007年筹资40亿美元组建了*支亚洲投资基金。

  总部位于伦敦的市场研究机构Preqin Ltd在上个月的一份报告中表示,截至今年8月31日,KKR公司引资256亿美元作为亚太地区的投资基金,2010年全年引资380亿美元。2008年,雷曼兄弟控股公司倒闭之前,KKR筹资884亿美元,创历史最高。

  Preqin公司在报告中说:“虽然来自亚太地区的许多投资者受到经济衰退的影响,但来自亚太地区的机构投资者数量明显增多,有助于降低私人股本在该地区筹款受到的损害。”传KKR成立第二支亚洲并购基金 计划筹资60亿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