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KKR欲1.138亿美元购买联合环保技术公司债券

北京时间8月1日上午消息,私募股权投资 机构KKR集团8月1日表示,为了寻求途径进入中国发展迅猛的水处理行业,公司将投资1.138亿美元购买在中国水处理行业处于领先地位的新加坡水处理公司联合环保技术(United Envirotech)的可转换公司债券。
2011-08-01 15:04 · 腾讯财经  翊海   
   

  北京时间8月1日上午消息,私募股权投资 机构KKR集团8月1日表示,为了寻求途径进入中国发展迅猛的水处理行业,公司将投资1.138亿美元购买在中国水处理行业处于*地位的新加坡水处理公司联合环保技术(United Envirotech)的可转换公司债券。

  据悉,KKR集团在公开声明中表示,联合环保技术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票息为2.5%,五年到期,可以以每股0.45美元的转换价格转换为普通股,每股0.45美元的转换价格较联合环保技术股票上30个交易日的平均收盘价每股0.328美元溢价37.3%。

  联合环境技术主席兼总裁林玉程表示:“我们很高兴世界级投资机构KKR集团能够成为我们的长期增值合作伙伴,KKR集团的投资将使得我们在中国污水处理行业发展的关键时刻实现更进一步的增长。除了资金支持我们发展,KK集团的全球网络、强劲的运营能力和大量的地方知识将对我们公司未来的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