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股权巨头KKR第二季核心利润同比跌25%

私募股权巨头KKR公司(KKR)的股票在周三盘中交易中大幅下跌超过6%,此前该公司公布的业绩报告显示,第二财政季度该公司核心盈利下跌了25%,业绩水平低于市场分析师此前的平均预期。
2011-08-04 10:38 · 腾讯财经  忆松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消息,私募股权巨头KKR公司(KKR)的股票在周三盘中交易中大幅下跌超过6%,此前该公司公布的业绩报告显示,第二财政季度该公司核心盈利下跌了25%,业绩水平低于市场分析师此前的平均预期。

  当季该公司经济净收益从上年同期的每股48美分下降到了每股36美分。以普通会计准则计算,当季该公司获得的利润同比增长了32%至3960万美元,主要得益于旗下管理资产的增长,而当季其营收同比增长了35%至1.176亿美元。汤森路透集团调查的市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将每股盈利40美分,并预期其将获得营收1.95亿美元。

  报告还显示,该公司的私募股权投资 组合在第二季度增长了3.8%,在上半年增长了10.1%,低于去年获得的高达30%的投资回报水平。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KKR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