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哈佛孵化器i-Lab正式开放 共斥资2000万美元

哈佛大学孵化器i-Lab于11月18日正式开放,据《哈佛校报》报道,i-lab经过近一年计划、商讨和整修,共斥资2000万美元。该实验室的成立旨在进一步鼓励哈佛大学在校生的创业和创新。
2011-11-23 16:20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11月23日消息,哈佛大学孵化器i-Lab于11月18日正式开放,据《哈佛校报》报道,i-lab经过近一年计划、商讨和整修,共斥资2000万美元。该实验室的成立旨在进一步鼓励哈佛大学在校生的创业和创新。

哈佛孵化器i-Lab正式开放 共斥资2000万美元

  据i-lab官方网站介绍,该实验室旨在鼓励校园内的创业团队和创业活动,促进哈佛大学学生、教师、创业者和奥尔斯顿(隶属于“波士顿”)社区成员的深入交流。

  在创新实验室的开幕式上,哈佛大学校长福斯特介绍说,创新实验室除了培育"创新果实",还会让"我们的哈佛大学"重生。福斯特说,"我们招纳贤才于同一屋檐下,用集体的力量让他们更加伟大。"

  哈佛大学曾培养出诸多知名公司和创业者,包括马克·扎克伯格和比尔·盖茨等。美国科技网站Mashable戏称:“看样子扎克伯格这个辍学生对他的母校刺激很大,所以哈佛大学决定为做着创业梦的饥渴的大学生提供一个孵化器。”

  除了创业孵化器i-Lad,哈佛大学目前还进行着一项大学商业计划书竞赛,该竞赛的总奖金额度累计大约17万美元。与此同时,哈佛大学校园内还有大量与创业有关的俱乐部、团体和课程,其中的一些已初具规模并得到创业导师的帮助。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1/2011112323394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