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咖啡厅变身另类“孵化器” 半年促成12笔投资

车库咖啡于2011年4月开始营业,是一家以创业和投资为主题的咖啡厅,创业者只需每人每天点一杯咖啡就可以在这里想用一天的免费开放式办公环境。可以说,车库咖啡不仅是创业者的低成本办公场所,也是投资人的项目库。
2011-11-23 09:46 · 投资界  赵娜   
   

 

咖啡厅变身另类“孵化器” 半年促成12笔投资

   最近颇为耀眼的车库咖啡于昨日亮相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车库咖啡于2011年4月开始营业,是一家以创业和投资为主题的咖啡厅,创业者只需每人每天点一杯咖啡就可以在这里想用一天的免费开放式办公环境。可以说,车库咖啡不仅是创业者的低成本办公场所,也是投资人的项目库。

  车库咖啡创始人苏菂在接受TechCrunch编辑Sarah Lacy采访时介绍说,车库咖啡的“常驻”创业团队大约有10个,并仍有新的团队不定期“入驻”。在过去半年时间内,车库咖啡已经促成12个创业团队获得天使投资。

  车库咖啡的访客不仅有大量的创业者和投资人,还包括关注创新和创业的媒体记者。科技博客撰稿人Allen表示,自己每1-2周就会到车库咖啡坐坐,与两三个创业团队交流,并在自己的博客上给予报道。

  关于西方人对中国创业者和创业精神不甚了解的现实,移动互联网行业创业者Lisa表示:“中国有很多的创业团队,我们正在尽最大努力去改变世界。”同时,苏菂也坚信中国有望出现下一个“扎克伯格”。“这只是时间问题,”苏菂笑称。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1/2011112323390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