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联想之星孵化器今年投资1亿元 累计投资企业达21家

联想控股旗下的创业孵化器联想之星已经累计投资已经达到21家,已投入金额超过1.5亿元,今年的投入金额将在1亿元左右。
2011-09-27 15:28 · TechWeb  王晶   
   

  9月27日消息,联想控股孵化器投资部常务副总经理陆刚今日在媒体 沟通会上透露,联想控股旗下的创业孵化器联想之星已经累计投资已经达到21家,已 投入金额超过1.5亿元,今年的投入金额将在1亿元左右。

  陆刚透露,联想之星孵化器总投资额为4亿元,涵盖TMT、生物制药、先进制造等领域 企业,预计2014年投完。目前已经累计投资已经达到21家,已投入金额超过1.5亿元 。今年及以后每年都将投资20余个项目。

  按照比例计算,联想之星孵化器投入的企业项目金额在200万到1500万之间,平均每 个企业投入700多万元,投入后占的股份在10%—20%之间。

  联想之星是由中国科学院和联想控股有限公司于2007年底年共同发起的一个免费创业 培训项目,通过“创业培训+天使投资”的方式发掘并培育科技创业的领军人才,推 动国家科技成果的产业化和科技创业。

  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表示,联想之星的创办初衷是解决中科院高科技项目成功的难 以转化的问题,目前为止已经取得一定成效。目前*期联想之星基金投资已经完成,联想控股未来还将继续孵化器的投资计划。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