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通联获纪源资本和磐石资本数千万元投资

纪源资本近期新设立一支七亿元规模的人民币基金,该基金已完成其首个项目的投资,纪源资本联合磐石资本向上海新通联包装股份公司投资数千万元。
2011-10-15 12:57 · 投资界     
   

  2011年10月,纪源资本近期新设立一支七亿元规模的人民币基金,该基金已完成其首个项目的投资,纪源资本联合磐石资本向上海新通联包装股份公司投资数千万元。

  上海新通联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以木质包装起家,经过近20年的发展目前已形成集木包装、纸包装、发泡、塑料袋加工多元化、集团化的新型包装企业。新通联被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列为出口危险商品包装容器定点生产企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1/2011111423340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