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去哪儿网获百度战略投资 纪源资本 “穿针引线”

去哪儿网于6月24日晚宣布获得百度3.06亿美元的战略投资,百度成为去哪儿网第一大机构股东,该投资也是百度史上最大的一笔投资,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符绩勋为该笔投资的主要推动者。
2011-06-27 10:55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6月27日消息,去哪儿网于6月24日晚宣布获得百度3.06亿美元的战略投资,百度成为去哪儿网第一大机构股东,该投资也是百度史上最大的一笔投资,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符绩勋为该笔投资的主要推动者。

  纪源资本于2009年投资去哪儿网,符绩勋自此担任去哪儿网董事。而百度则是令符绩勋声名鹊起的早期杰出代表投资之一。在这次去哪儿网与百度的合作中,符绩勋穿针引线促成了此次合作。去哪儿网CEO庄辰超也在其微博上盛赞符绩勋为此所作的大量工作。

  2011年以来,纪源资本投资企业,BCD半导体世纪互联、Pandora已成功上市,冠昊生物也将于7月初完成创业板挂牌。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6/2011062721421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