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冠昊生物进行网上申购 曾获纪源资本等投资

冠昊生物今日开始网上、网下申购,股票代码300238。本次冠昊生物发行的股份总数为1530万股,发行价格为18.2元/股,市盈率38.16倍。
2011-06-27 10:46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6月27日消息,冠昊生物今日开始网上、网下申购,股票代码300238。本次冠昊生物发行的股份总数为1530万股,发行价格为18.2元/股,市盈率38.16倍。

冠昊生物进行网上申购 曾获纪源资本等投资

(发行人的股权结构图)

  资料显示,冠昊生物为GGV纪源资本旗下科星创投所投资,科星创投合伙人卓福民、关新等在公司创立初期即投入大量时间资源,科星投资冠昊生物以来,对其高速增长、团队建设、和运营管理上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冠昊生物进行网上申购 曾获纪源资本等投资

(持有发行人5%以上股份的主要股东)

  招股说明书显示,SIG Capital II Limited 是一家在英属维尔京岛注册成立的公司,成立于2004 年7 月26 日,法定资本为400 万美元。SIG Capital II Limited 的董事为关新、Chu Sven Steve、Qiu Zhe 、赵文杰。

  科星创投成立于2007 年1 月23 日,成立时注册资本为1,500 万美元。2008 年2 月,科星创投董事会决议注册资本由1,500 万美元增至5,000万美元,其中,投资者GGV III (Venture Star) Hong Kong Limited 认购2,800 万美元。

  冠昊生物是一家专业从事再生医学材料及再生型医用植入器械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多年以来,公司在自主创新的再生医学材料平台上,始终致力于开发可替代、可修复人类组织与器官的再生型医用植入器械产品。在相关领域拥有世界先进的原创技术优势。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6/2011062721421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