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纪源资本募集7亿元第二支人民币基金 已完成首个投资

纪源资本近期新设立一支七亿元规模的人民币基金,该基金已完成其首个项目的投资。新募的人民币基金的投资者包括上海科技投资公司以及碧生源等数家民营企业
2011-10-20 23:05 · 投资界     
   

  投资界10月20日消息,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卓福民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高成长企业CEO峰会”期间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纪源资本近期新设立一支七亿元规模的人民币基金,该基金已完成其首个项目的投资。

  据了解,新募的人民币基金的投资者包括上海科技投资公司以及碧生源等数家民营企业,其投资领域包括消费、清洁技术、医疗保健及TMT四大领域。

  卓福民透露,该基金在首笔资金到位后,纪源资本已联合磐石资本向上海新通联包装股份公司投资数千万元。“新通联已有上市的计划。”卓福民称。

  卓福民介绍,目前公司管理着三只美元基金,共10亿美元规模,再加上新募集的这只人民币基金后,公司旗下将有10亿元规模的人民币基金。

  纪源资本曾投资阿里巴巴碧生源,今年已有五个项目实现IPO,包括最近上市的冠昊生物。纪源资本在冠昊生物上获得约50倍的账面投资回报。

  相关新闻:

  http://pe.pedaily.cn/201110/20111020232184.shtml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0/2011102023222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