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世纪互联上市首日大涨35% 纪源资本成大赢家

中国规模最大的电信中立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世纪互联数据中心有限公司(21vianet group, inc,简称“世纪互联”)于4月21日成功登陆纳斯达克,开盘价为20.26美元,较发行价15美元高出5.26美元,涨35%。ggv纪源资本持股约2679.6万股普通股(约446.6万份ads),以当日收盘价18.80美元计,该部分股票市值达到8396万美元。
2011-04-25 14:05 · 投资界     
   

  投资界4月25日消息,中国规模最大的电信中立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世纪互联数据中心有限公司(21ViaNet Group, Inc,简称“世纪互联”)于4月21日成功登陆纳斯达克,开盘价为20.26美元,较发行价15美元高出5.26美元,涨35%。GGV纪源资本持股约2679.6万股普通股(约446.6万份ADS),以当日收盘价18.80美元计,该部分股票市值达到8396万美元。

  过往数据显示,世纪互联于2008年分三次共计发行6895349股B2类优先股,募集金额4350万美元,投资方包括纪源资本Trinity Ventures中经合经纬创投、Meritech;2011年,世纪互联募集金额3500万美元,投资方包括纪源资本经纬创投、Meritech、智基创投宽带资本Trinity Ventures中经合以及思科。

  据了解,目前GGV纪源资本管理着超过10亿美元的风险基金,目前已完成投资90多家企业,其中近50家成功上市或退出。已退出项目创造市值超过390亿美元,在其中中国企业的退出市值达150亿美元。

  世纪互联数据中心有限公司(21ViaNet Group, Inc,简称世纪互联)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的电信中立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目前,世纪互联在国内33个城市运营47家数据中心,这些基础设施均由高质量的数据中心和庞大的数据传输网络组成。世纪互联现已拥有超过1,300个客户,横跨多个领域,涵盖互联网企业、政府机构、大型蓝筹股企业及中小企业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4/2011042520967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