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红杉等创投称中国风投市场不可替代 势头依旧强劲

来自红杉资本、Accel-IDG和启明创投(Qiming Ventures)等风险投资公司的专家周一表示,中国的风险投资市场依旧强劲,并且是其他市场所不可替代的。
2011-11-02 09:14 · 新浪科技  李明   
   

  北京时间11月1日晚间消息,来自红杉资本Accel-IDG启明创投(Qiming Ventures)等风险投资公司的专家周一表示,中国的风险投资市场依旧强劲,并且是其他市场所不可替代的。

  启明创投合伙人童士豪(Hans Tung)称:“纽约和加州的风险投资环境并不理想,与其他任何公司相比,几乎无需对中国公司进行尽职调查。”

  风险投资专家一致认为,大部分中国企业是不可替代的。凯威莱德国际律师事务所(Cadwalader, Wickersham & Taft LLP)大中华区企业业务主管李大诚(Rocky Lee)称:“这是一个‘赢家通吃’的环境,但中国企业也面临着一个不同的市场,例如要受到一些限制。”

  风险投资专家还表示,几年前中国一些创业公司确实在效仿西方企业。但如今,风险投资公司对中国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和具有中国特色的企业感兴趣。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