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心品印象完成第二轮2000万美元融资 启明创投领投

心品印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宣布成功完成二轮融资,启明创投、和通投资和三井物产环球投资联手注入2000万美金。本轮融资完成后,心品印象将加速在大上海和大北京地区展店。
2011-10-19 14:00 · 投资界讯  郭娟   
   

  投资界10月19日消息,2011年10月,心品印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宣布成功完成二轮融资,国际著名投资机构启明创投、和通投资和三井物产环球投资联手注入二千万美金,共同参与本轮投资的还包括新加坡星展银行前董事长许文辉先生、美国上市公司51Job 的联合创始人吕楠、凤允雷以及多位国际著名企业家。本轮融资完成后,心品印象将加速在大上海和大北京地区展店,着力打造连锁休闲餐饮的大平台战略。

  心品印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2010年创立于上海,着力于中国连锁休闲餐饮的管理。“吞云小莳”是其旗下的品牌之一,以台湾风味的休闲餐饮和小吃为主,目前在上海有10家门店,今年底将进入大北京市场和上海周边市场。公司的管理团队有着20多年的连锁餐饮管理经验,以品质为第一目标,不断提高标准程度和管理水平。公司借助投资方的资金和品牌资源的支持,打造中国休闲连锁餐饮的大平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