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贝瓦网获启明创投千万美元投资 用于产品内容研发

专注儿童成长的贝瓦网近日宣布获得启明创投近千万美元投资,本轮融资所得将主要用于继续加大在学前教育领域的研发工作。2010年年初,贝瓦网得到第一笔天使投资。
2011-09-05 08:42 · 投资界讯  赵娜   
   

贝瓦网获启明创投千万美元投资 用于产品内容研发

  投资界9月5日消息,专注儿童成长的贝瓦网近日宣布获得启明创投近千万美元投资,本轮融资所得将主要用于继续加大在学前教育领域的研发工作。

  贝瓦网创始人兼CEO杨威先生表示,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与内容研发,以保证为儿童和家长提供高质量的学前教育产品与服务。据了解,此前公司已在研发方面投入了近千万人民币,其中包括与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合作,制定学前教育儿童指标体系、行业标准以及研发具体的学前教育产品。

  贝瓦网于2010年7月上线,围绕小河狸"贝瓦"这一深受小朋友喜爱的卡通形象,为家庭早教提供基于多种媒体的综合解决方案。网站为用户提供大量原创儿歌视频、互动画报、益智游戏等内容。其中的"贝瓦电台"和"贝瓦儿歌"深受儿童、家长和幼教工作者的喜爱。

  据了解,贝瓦网CEO杨威和CTO莫奇此前均供职于腾讯,其中,杨威曾担任腾讯无线事业部商务拓展总监职务,于2009年下半年辞职。2010年年初,贝瓦网得到第一笔天使投资;2010年7月,贝瓦网正式上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