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锋基金联合阿里云启动云基金 规模达10亿元

云锋基金联合阿里云宣布共同启动10亿元人民币的云基金,该项基金将专门针对基于云计算的创新企业与开发者,且由指定的投资管理人进行基金管理。
2011-10-24 14:22 · Donews  向霜   
   

  10月24日,云锋基金联合阿里云宣布共同启动10亿元人民币的云基金,该项基金将专门针对基于云计算的创新企业与开发者,且由指定的投资管理人进行基金管理。

  云锋基金主席虞锋介绍,由云锋基金联合阿里云创办的云基金将重点倾向于投资轻资产、快发展的创新项目,“支持开发者基于阿里云计算的云引擎开发应用、服务和工具,扶持、引导其成为各自领域内的独立公司”。

  据了解,云基金将在启动后重点推动云计算平台上的应用开发、本地化应用的创新以及云计算的推广等。而结合生活、消费、信息领域的,有利于跨行业资源整合的如LBS、团购、语音通讯等相关应用都可能会得到云基金的投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