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动向宣布斥资1亿美元投资阿里巴巴集团

日前,中国动向宣布宣布斥资1亿美元投资阿里巴巴集团,通过认购云峰基金来完成此次投资。
2011-10-08 09:30 · TechWeb     
   

       日前,中国动向宣布宣布斥资1亿美元投资阿里巴巴集团,通过认购云峰基金来完成此次投资。

  中国动向宣布其全资附属公司明泰于9月22日分别签订了认购协议及有限合伙协议,根此,明泰同意认购云峰基金的有限合伙权益,涉及资本总额为1亿美元,明泰将成为云峰基金的一名有限合伙人,不附带云锋基金的控制权。

  根据认购协议及有限合伙协议的条款,明泰认购云峰基金的有限合伙权益,云峰基金则利用向有限合伙人筹得的认购款项购买阿里巴巴集团的股份。

  据悉,这笔联合收购总价值达16亿美元。其中就包括中国动向在内,同时还有银湖、俄罗斯DST、新加坡淡马锡控股公司以及云峰基金。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