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阿里巴巴CEO马云:收购雅虎决心未变 钱不是问题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长马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没有改变主意,只是在等待雅虎董事会把他们的计划告诉我们。只要雅虎董事会愿意出售,我们依然对收购雅虎感兴趣”。
2011-10-21 08:54 · Donews     
   

  10月20日在《华尔街日报》数字*论坛上,阿里巴巴集团董事长马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只要雅虎董事会愿意出售,阿里依然对收购感兴趣;如果完成收购将引入新的管理层。

  马云表示,“我们没有改变主意,只是在等待雅虎董事会把他们的计划告诉我们。只要雅虎董事会愿意出售,我们依然对收购雅虎感兴趣”。

  马云称,如果没有雅虎,自己的互联网事业就无法进步,因此尽管雅虎不再是往日的巨头,仍然乐意提供帮助。而如果顺利执掌雅虎,将会引入新的管理层,“多年来,我们就与雅虎一道商讨收购其一部分或全部。钱不是问题,问题是雅虎想要怎样。”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