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邱立平:中国缺真正的创业板 IT行业有巨大机会

投资界9月15日消息,清科集团举办“2011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湖南高峰论坛”,麦顿投资共同创始人邱立平出席。
2011-09-15 13:00 · 投资界     
   

邱立平:中国缺真正的创业板 IT行业有巨大机会

  投资界9月15日消息,清科集团举办"2011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湖南高峰论坛",麦顿投资共同创始人邱立平表示,中国缺少真正的创业板,而现在的创业板更像是中小板。

  邱立平认为,中国缺少真正的创业板,而现在的创业板更像是中小板。邱立平将这种状况比为"少先队上来的都是成年人"。

  对于三一重工梁稳根晋升中国首富,邱立平表示,中国首富的变化反映着中国经济的变化,而三一重工梁稳根成为中国首富也代表着湖南的先进制造业产业链达到了一个局部高峰。

  对于未来的发展趋势,邱立平预测,IT技术结构在未来十年到二十年中会有巨大投资机会,并建议政府能够从这一角度推动产业的发展。邱立平称:"IT是一个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的机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9/2011091523052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