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富汇创投朱诚:创业板给了我们很多机会

投资界9月15日消息,清科集团举办“2011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湖南高峰论坛”,富汇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朱诚出席。
2011-09-15 18:00 · 投资界     
   

富汇创投朱诚:创业板给了我们很多机会

 

  投资界9月15日消息,清科集团举办“2011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湖南高峰论坛”,富汇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朱诚表示,富汇创投的一个特色是管理的中央政府的一个天使投资基金。

  朱诚觉得创业板的推出给了富汇创投一个很好的发展机遇,“我们是从自己以前创业,属于从实业界进入到投资业,有两期三支基金,大概有10亿的规模。其中第一期1.5亿已经投完了,目前正在投入8.5亿的规模。”

  朱诚表示,“创业板开了,给很多民营企业一个巨大机会,但是这个机会又是全国性的,不会说因为湖南省相对于沿海可能稍微落后一点点,就把标准降低。”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9/2011091523051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