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歌收购团购网站DailyDeal.de 金融条款没有披露

近日德国团购网站DailyDeal.de在其网站上发布消息称,该公司已经被谷歌收购。收购的金融条款没有披露。DailyDeal.de为德国、奥地利和瑞士的用户提供团购交易。
2011-09-20 10:13 · 赛迪网     
   

  9月20日消息,近日德国团购网站DailyDeal.de在其网站上发布消息称,该公司已经被谷歌收购。收购的金融条款没有披露。DailyDeal.de为德国、奥地利和瑞士的用户提供团购交易。

  谷歌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宣布或者证实这个收购交易。

  DailyDeal.de是费比恩·海勒曼(Fabian Heilemann)和费里·海勒曼(Ferry Heilemann)在2009年12月创建的。这两个人都将保留董事会的职位。

  DailyDeal.de曾从风险投资公司Mangrove Capital Partners和Adinvest以及天使投资者那里获得1000多万美元投资。

  DailyDeal.de网站的消息称,我们非常兴奋地宣布我们已经被谷歌收购了。两个人创建的创业企业在两年之内变成了一个企业与消费者联系的可信赖的平台。通过把我们的技术与谷歌团购团队Offers结合在一起,我们希望扩展我们的努力,向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优惠交易。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赛迪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