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谷歌1.25亿美元收购美国餐馆点评网站Zagat

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周五透露,谷歌收购美国餐馆点评网站Zagat的金额为1.25亿美元。按照收购金额计算,这一交易也是谷歌创办至今完成的第十大并购交易。
2011-09-12 09:56 · 腾讯科技  明轩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周五透露,谷歌收购美国餐馆点评网站Zagat的金额为1.25亿美元。按照收购金额计算,这一交易也是谷歌创办至今完成的第十大并购交易。

  谷歌在周四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了餐饮信息提供商Zagat ,具体的交易金额并未透露。Zagat是一家全球*的、基于消费者调查的餐饮信息提供商,已成立32年,是一家可信、备受关注的跨国企业,业务范围遍及全球100多个城市。Zagat拥有数以百万计的餐馆点评及其他消费信息,能够帮助谷歌改进搜索结果,提供有关本地商业的内容。

  谷歌副总裁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对此报道未置可否。Zagat此前曾表示,在早在11年前的一轮融资中,其估值即已达到1.25亿美元。据悉,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并未对这起收购进行审查。此前,谷歌在去年收购移动广告公司AdMob便遭到了联邦贸易委员会长达数月之久的详查。

  Zagat的点评信息由全球各地的35万名用户提供。与Yelp及其他点评网站相比,它的规模较小。预计谷歌将把Zagat与Google Places和谷歌地图等服务相整合。谷歌正试图促使本地商家购买搜索广告,并推出了团购服务Google Offers。此外,Zagat的巨量信息将对谷歌计划推出的旅游信息搜索服务有所裨益。通过Zagat的评级和评论服务,谷歌还将直接与Yelp形成竞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