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鲍钺:湖南应创造“创业土壤” 建设高新产业园

投资界9月15日消息,清科集团举办“2011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湖南高峰论坛”,硅谷天堂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鲍钺出席。
2011-09-15 17:03 · 投资界     
   

鲍钺:湖南应创造“创业土壤” 建设高新产业园

  投资界9月15日消息,清科集团举办"2011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湖南高峰论坛",硅谷天堂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鲍越指出,湖南省没有创业板上市公司或与湖南的"创业土壤"有关。

  鲍钺介绍说,目前创业板上市公司的年均税收利润是3800万元,远高于创业板甚至中小板所提出的标准。他担忧这种高标准会推迟中国诞生"苹果"和"微软"的时间。

  鲍钺建议,湖南应建设更多的高新产业园,这对聚集更多的高科技企业更有帮助。湖南经济近几年的快速增长主要依托于制造业,这与创业板所倾向的互联网和科技类公司略有不符。

  据鲍钺提供的数据,硅谷天堂目前的市场规模超过100亿,共有50多支基金,不久前刚刚在湖南完成一笔投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9/2011091523050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