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好联络获英飞尼迪700万美元投资 将开拓国际市场

英飞尼迪透露,已完成对北京数字天域有限公司旗下好联络科技700万美元的投资。本次投资由英飞尼迪集团旗下美元基金完成,投入资金将用于支持好联络的新产品开发和营销网络建设。
2011-08-15 14:14 · 投资界讯     
   

  投资界8月15日消息,英飞尼迪集团日前宣布,已完成对北京数字天域有限公司旗下好联络科技700万美元的投资。本次投资由英飞尼迪集团旗下美元基金完成,投入资金将用于支持好联络的新产品开发和营销网络建设。

  英飞尼迪集团创始合伙人高哲铭(Amir Gal-Or)认为,好联络科技已经在短短几年的时间内在互联网移动终端行业进行了良好的产业布局。现在这家公司已经有了可观的用户数,未来的高增长性被英飞尼迪所看好。 同时,英飞尼迪也将帮助好联络开拓国际市场,并提供技术支持和并购机会。

  北京数字天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拥有领先手机互联网技术的科技创新公司,获得知名投资商投资。目前主营以“好联络”手机通讯录为代表的手机互联网管理软件平台 ,同时数字天域还拥有多项包括手机铃声、手机短信、彩信等技术方面的软件著作权及专利。

  英飞尼迪是领先的专注于中国市场的跨境股权投资基金管理集团,自1993年成立至今,已募集设立了14支基金,投资100多个项目,平均内部收益率为36%,目前透过旗下13支基金(其中11支在中国)管理着超过7亿美金和20亿人民币的基金。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