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维梧创投管理合伙人黄瑞晋月底离职 将加盟KPCB

维梧创投管理合伙人黄瑞晋将在本月底离职,并加盟KPCB。据了解,黄瑞晋将继续专注于医疗领域,并常驻上海。黄瑞晋在制药行业有20年从业经验,于2007年加入维梧创投,负责中国地区的医疗健康领域投资。在加入维梧创投之前任职Anesiva总裁。
2011-05-30 14:28 · 投资界     
   

  投资界5月30日消息,维梧创投管理合伙人黄瑞晋将在本月底离职,并加盟KPCB。据了解,黄瑞晋将继续专注于医疗领域,并常驻上海。

  黄瑞晋在制药行业有20年从业经验,于2007年加入维梧创投,负责中国地区的医疗健康领域投资。在加入维梧创投之前任职Anesiva总裁。在加盟Anesiva之前,黄瑞晋曾任职Tularik Inc.副总裁、SmithKline Beecham PLC(现称葛兰素史克(GlaxoSmithKline))文迪雅(Avandia)和糖尿病产品总监等职位。

  黄瑞晋拥有斯坦福大学商学院研究生院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以及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化学工程学士学位。

  维梧创投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注于于生命科学领域的风险投资公司。维梧创投管理资金总额超过6.5亿美元,正通过旗下第6支基金投资北美、亚洲(特别是大中华市场)的生物科技、生命科学,制药,器械,及医疗健康服务公司。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5/2011053021186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