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途牛旅游网完成C轮5000万美元融资 红杉资本等参与

4月12日消息,在线旅游公司途牛旅游网今日宣布,已完成C轮约5000万美元融资,由红杉资本、乐天集团、DCM、高原资本等联合投资。途牛旅游网创立于2006年10月,目前提供北京、上海、南京、深圳等16个城市出发旅游产品的预订。
2011-04-12 11:53 · 网易科技     
   

  4月12日消息,在线旅游公司途牛旅游网今日宣布,已完成C轮约5000万美元融资,由红杉资本、乐天集团、DCM高原资本等联合投资。

  途牛旅游网创立于2006年10月,目前提供北京、上海、南京、深圳等16个城市出发旅游产品的预订。

  途牛旅游网COO严海锋表示,途牛继2009年3月Gobi Partners(戈壁合伙人有限公司)的A轮投资、2010年初DCM领投的B轮投资后,迎来了新一轮发展的机遇。新资金将主要用于增加出发地覆盖,拓展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上游合作、加快市场推广、加强团队建设。

  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曾投资过苹果电脑、思科、甲骨文、雅虎和Google、Paypal,红杉投资的公司总市值超过纳斯达克市场总价值的10%。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目前管理总额约20亿美元和约40亿人民币的总计7期基金,用于投资中国的高成长企业。

  乐天是日本*的电子商务集团。早在多年前,面对日本国内电子商务市场趋于饱和、中国电子商务市场处于起步的态势,日本乐天就迅速地进入了中国市场,在2004年曾以超1亿美元的资本入股携程网。

  DCM(Doll Capital Management)目前管理着世界各地超过20亿美元的资金。1999年DCM进入中国,先后投资了51Job、千橡互动、当当网、文思软件等。2010年7月22日硅谷的DCM日前完成第六支基金DCM Fund VI的募集,募资总额4亿美元。在完成美元基金募集的同时,DCM也完成了总额2亿元的人民币基金募集。

  高原资本(Highland Capital Partners) 1988年成立于美国波士顿,先后完成了8只基金的募集,掌管超过30亿美元资金,目前已在全球投资或创建了超过200家公司,在中国成功投资过的创业公司中有奇虎360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