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上海绿新登陆深圳中小板 联想DCM隐现投资人名单

上海绿新包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绿新”)将于今日登陆深交所中小板,共计发行3350万股,发行价31.20元/股,发行市盈率41.22倍,拟共募资10.452亿元。
2011-03-18 11:24 · 投资界     
   

  投资界3月18日消息,上海绿新包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绿新”)将于今日登陆深交所中小板,共计发行3350万股,发行价31.20元/股,发行市盈率41.22倍,拟共募资10.452亿元。

  过往数据显示,2007年12月3日,首誉投资出资1274万美元,认购公司50.67万美元的新增注册资本,溢价部分折合人民币8998.57万元计入资本公积。截至招股书签署日,首誉投资持有绿新包装1900万股股份,占发行前总股本的19%,是公司的第二大股东。首誉投资于2007年9月在香港注册成立,股东分别为LC Fund III, L.P.、DCM V, L.P.、Laith Ventures Limited、DCM Affiliates Fund V, L.P.。

  2009年8月18日,上海绿新包装召开创立大会,选举并产生第一届董事会成员。王丹、张少怀、潘必兴、张方、姚长辉由顺灏投资提名,王能光、苟兴羽由首誉投资提名。根据公开资料可以确认,王能光是北京联想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财务总监。

  至此,已有联想投资DCM两家知名投资机构出现在上海绿新的过往投资人名单。

  据了解,上海绿新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投向年产4万吨新型生态包装材料项目和研发中心项目,总投资4.77亿元。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烟草、酒类以及化妆品等大众消费品的包装。预计该股上市后定位在33元左右。

  相关新闻:绿新包装怪局:同时入股机构价差10倍 联想投资现身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3/2011031820756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