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好想你枣业登陆中小板 曾获深创投等投资

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好想你枣业”)今日正式在深交所中小板挂牌交易,上市代码002582,发行价46元/股,对应的市盈率为39.66倍,本次发行1860万股。好想你枣业成为中国第一支枣类上市公司。
2011-05-20 09:44 · 投资界讯  赵娜   
   

  投资界5月20日消息,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好想你枣业”)今日正式在深交所中小板挂牌交易,上市代码002582,发行价46元/股,对应的市盈率为39.66倍,本次发行1860万股。好想你枣业成为中国第一支枣类上市公司。

好想你枣业登陆中小板 曾获深创投等投资

  招股说明书显示,好想你枣业曾获深圳创投投资集团、郑州百瑞创新资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和上海秉原秉鸿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注资。其中,深创投持3350395股,持股比例6.0696%;百瑞创投持3350395股,持股比例6.0696%;秉原创投持837612股,持股比例1.5174%。

  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是国内规模最大、红枣制品最多、档次最高、辐射带动最广的红枣生产加工企业,公司拥有完善的产品线,能生产十大系列230多个单品产品。公司“好想你”品牌产品被国家农业部评为“中国名牌农产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