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西陇化工登陆中小板 松禾资本罗飞位列股东名单

西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西陇化工”)今日在深交所中小板挂牌上市。西陇化工本次发行5000万股,发行价12.5元/股,市盈率35.71倍,募集资金6.25亿元。招股说明书显示,西陇化工曾于2008年7月获深港优势2700万元注资,认缴注册资本140.41万元。截至上市前,深港优势占西陇化工发行前股本的4.95%。西陇化工上市后,深港优势的持股比例被稀释为3.71%。

2011-06-03 10:20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6月3日消息,西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西陇化工”)昨日在深交所中小板挂牌上市。西陇化工本次发行5000万股,发行价12.5元/股,市盈率35.71倍,募集资金6.25亿元。

  据了解,此次募集资金用于5万吨/年PCB用化学试剂项目、1万吨/年超净高纯试剂技术产业化生产项目、高端化学试剂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建设项目、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项目等4个项目。

  招股说明书显示,西陇化工曾于2008年7月获深港优势2700万元注资,认缴注册资本140.41万元。截至上市前,深港优势占西陇化工发行前股本的4.95%。西陇化工上市后,深港优势的持股比例被稀释为3.71%。

西陇化工登陆中小板 松禾资本罗飞位列股东名单

  (图:上市前后各股东持股情况)

  在深港优势的股权结构中,松禾资本厉伟罗飞、深港产学研分别持股0.49%,深圳市铸金创业投资企业持股98.02%。

 

西陇化工登陆中小板 松禾资本罗飞位列股东名单

  (图:深港优势股权结构)

  西陇化工主要从事化学试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20 多年的发展,该公司已成为一个具有1,000 多种化学试剂产品研发和生产经营能力的专业化学试剂制造商,以及国内规模最大、综合配套能力最强的化学试剂集成供应商之一。根据中国化学试剂工业协会统计,2009 年公司的化学试剂市场占有率在国内化学试剂市场排名第三。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6/2011060321221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