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KPCB约翰杜尔家中晚宴邀奥巴马 乔布斯现身辟谣病危

美国总统奥巴马周四晚在KPCB合伙人,著名风投资本家约翰杜尔(John Doerr)家中宴请了十多位技术行业的高管和投资者。总统与技术巨头们畅谈了包括科学教育、研发以及创业美国(Startup America)计划等问题。 参加总统夜宴的技术行业领袖包括苹果首席执行官乔布斯、谷歌首席执行官施密特、甲骨文首席执行官拉里埃里森、雅虎首席执行官卡罗尔巴茨、思科首席执行官钱伯斯、Twitter首席执行官迪克科斯特洛、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和Netflix首席执行官里德哈斯廷斯等。被传只剩6周生命的乔布斯当晚就坐在奥巴马身旁。
2011-02-19 20:58 · 投资界  刘聪   
   

  投资界2月19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周四晚在KPCB合伙人,著名风投资本家约翰杜尔(John Doerr)家中宴请了十多位技术行业的高管和投资者。总统与技术巨头们畅谈了包括科学教育、研发以及创业美国(Startup America)计划等问题。 参加总统夜宴的技术行业领袖包括苹果首席执行官乔布斯、谷歌首席执行官施密特、甲骨文首席执行官拉里埃里森、雅虎首席执行官卡罗尔巴茨、思科首席执行官钱伯斯、Twitter首席执行官迪克科斯特洛、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和Netflix首席执行官里德哈斯廷斯等。被传只剩6周生命的乔布斯当晚就坐在奥巴马身旁。

KPCB约翰杜尔家中晚宴邀奥巴马 乔布斯现身辟谣病危

乔布斯坐总统身旁

  白宫新闻发言人杰卡尼(Jay Carney)今日发表声明称:“奥巴马总统与技术行业领袖们专门讨论了关于研发投资、刺激企业发展和增加招聘等提案,他的目标是在5年内让美国出口额增加一倍。”

KPCB约翰杜尔家中晚宴邀奥巴马 乔布斯现身辟谣病危

  杰卡尼称,奥巴马总统还与技术行业领袖们讨论了教育新投资的重要性。他补充说,受邀参加晚宴的技术行业领袖们领导的企业都在这方面树立了典范。

  参加晚宴的人大多是奥巴马总统的支持者。谷歌首席执行官施密特是总统科学技术顾问委员会(Council of Advisors on Science and Technology)的成员,约翰杜尔是总统经济恢复顾问委员会(Economic Recovery Advisory Board)的成员。

  杰卡尼称,总统希望以后可以继续与技术行业进行对话,以交换新的想法及推动美国经济的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刘聪,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2/2011021920577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