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满座网将与微软达成战略合作 或将引进新融资

继与银联商务有限公司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之后,满座网又传出即将与微软达成合作的消息。近日,满座网全国市场总监姜琥在微博中透露称,“满座网将与微软达成战略合作”。
2011-05-10 11:43 · TechWeb  王晶   
   

  5月10日消息,继与银联商务有限公司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之后,满座网又传出即将与微软达成合作的消息。近日,满座网全国市场总监姜琥在微博中透露称,“满座网将与微软达成战略合作”。

  姜琥在微博中写道,“透露个小道消息,满座近期又要有大事件,将与微软达成战略合作”,但并未透露更多合作细节。但随即姜琥删除了这条微博,并称“微博一切发言均属个人行为,不代表官方发言”。

  这条消息发出后,也引发业内人士的关注。也有业内人士猜测称,微软很可能会对满座进行投资。

  今年4月,满座网宣布与国内银行卡服务机构银联商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并推出融合银联商务的支付解决方案满易通。

  满座网去年曾获凯鹏华盈(KPCB China)A轮千万级美元投资,近日该公司还对外透露正在进行第二轮融资,目标规模过亿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