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原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董事总经理计越担任合伙人

消息人士独家对投资界透露,原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董事总经理计越目前担任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
2011-02-13 14:34 · 投资界     
   

  投资界2月13日消息,消息人士独家对投资界透露,原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董事总经理计越目前担任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

  2010年5月,计越曾透露红杉资本正考虑建立天使基金。

  计越于2005年加盟红杉资本。此前,任职于华登国际,还曾任职祥峰投资(Vertex Management)和CIV风险投资公司,其间参与了多个互联网、无线和半导体领域的投资。他还曾是希捷科技中国区的首批职员,担任过多个管理职位。投资领域包括互联网、无线、软件半导体、服务业等。2005-2007年曾完成51.com、我乐等投资。

  红杉资本2010年表现卓越,上市项目达9家,创造了风险投资基金投资公司海外上市的纪录。至今已在国内投资超过80个项目。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2/2011021320542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