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玛萨玛索完成B轮融资 北极光领投红杉跟投

1月14日消息,北京九合尚品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已完成B轮融资,该轮融资由北极光创投领投,曾在2010年初投资玛萨玛索的红杉资本跟投。
2011-01-14 13:32 · 腾讯科技  李松伟   
   

  1月14日消息,北京九合尚品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已完成B轮融资,该轮融资由北极光创投领投,曾在2010年初投资玛萨玛索红杉资本跟投。

  北京九合尚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基于电子商务平台的服装品牌运营公司,公司拥有中国*的互联网中高端男装品牌 Masa Maso(玛萨玛索),玛萨玛索产品包括衬衫、T恤、裤子、外套、内衣、皮鞋、皮带、皮包、配饰等九大类近千个品种。

  玛萨玛索未向外披露本次融资的具体金额,不过有行业人士指出,自2010年以来B2C持续高温,B2C企业融资额一个比一个高,此次玛萨玛索B轮融资应该远远高于首轮融资额。

  2010年1月初,玛萨玛索宣布完成首轮近千万美元的融资,投资人为全球*的风险投资公司红杉资本。

  前有凡客诚品的成功案例在前,通过互联网打造自有品牌服饰的B2C网站受到风投热捧。1月12日,前凡客诚品副总裁、现自有服装品牌B2C网站成格风尚CEO张小军就向腾讯科技表示公司已到账1亿元风投资金,而成格风尚在2010年12月15日才正式上线。

  有业内人士指出,互联网服装品牌受热捧,除凡客诚品的示范效应外,服装巨大的市场空间和可观的毛利率也是众多风投瞩目这一领域的主要原因。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