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医院运营商HCA重新提交IPO申请 曾获KKR及贝恩投资

据外电报道,由私募股权投资公司KKR和贝恩资本(Bain Capital LLC)共同控股的连锁医院运营商HCA今天重新提交IPO(首次公开募股)申请,计划筹集46亿美元资金。
2010-12-23 10:08 · 新浪财经     
   

  据外电报道,由私募股权投资公司KKR贝恩资本(Bain Capital LLC)共同控股的连锁医院运营商HCA今天重新提交IPO(首次公开募股)申请,计划筹集46亿美元资金。

  HCA曾在今年5月提交过上市申请,后因重组计划而推迟IPO。该公司CEO瑞奇-布莱肯(Richard Bracken)在11月宣布向其私募股东派发20亿美元的股息时还称,IPO计划仍然悬而未决。

  2006年,KKR贝恩资本以33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HCA,成为当时*的杠杆收购案。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