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思源经纪登陆纽交所 曾获鼎晖创投3000万美元投资

中国房地产经纪公司思源经纪,以股票代号“SYSW”美国时间11月24日于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此次思源经纪共发行960万股ADS,IPO发行价为7美元,共融资6700万美元。
2010-11-25 11:07 · 投资界讯     
   

  投资界11月25日消息,中国房地产经纪公司思源经纪,以股票代号“SYSW”美国时间11月24日于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此次思源经纪共发行960万股ADS,IPO发行价为7美元,共融资6700万美元。

思源经纪登陆纽交所 曾获鼎晖创投3000万美元投资

  根据清科数据库显示,2009年1月,鼎晖创投3000万美元投资思源经纪,占股19.29%,胡晓玲出任思源经纪董事。据悉,思源经纪是鼎晖投资一月之内在纽交所上市的第二个企业。11月2日,同样是鼎晖投资作为主要投资者的学大教育也在纽交所成功IPO上市。两公司上市日期相隔不到一月。

  在获得鼎晖创投3000万美元投资之后,随即进行股份制改造,并将上市计划提上日程。

  纽交所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杨戈认为,从今年年初的21世纪不动产,到9月中旬的搜房网,再到今天思源的功上市,为国内房地产相关产业的企业揭示出了一条海外资本市场的扩展之路。

  思源经纪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集顾问、经纪、投资、软件、经营五大业务板块为一体的房地产综合服务集团,业务范围覆盖城市运营与土地一级开发顾问、项目全案策划、经纪代理、地产投资、地产IT服务、物业经营管理等专业性的房地产服务领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