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英特尔投资联合海纳亚洲创投基金 注资赢销通

英特尔全球投资机构——英特尔投资今天宣布已联合海纳亚洲创投基金,与国内领先的消费品行业营销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赢销通共同签署注资协议。
2010-11-17 09:42 · 投资界     
   

  投资界资讯11月17日消息,英特尔全球投资机构——英特尔投资今天宣布已联合海纳亚洲创投基金,与国内领先的消费品行业营销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赢销通共同签署注资协议。

  据了解,中国消费市场近几年一直保持两位数的年增长率,良好的发展态势催生了对信息化管理的巨大需求。赢销通为客户提供以销售渠道管理为核心的解决方案,包括软件、系统平台及服务支持等。客户通过赢销通软件平台能够近乎实时的管理渠道数据,标准化,和分析销售和库存数据,以及获取销售订单。这种建立在高效市场反馈理念下的营销管理系统,可以帮助大型客户提高销售业务处理效率、降低渠道库存水平、实现营销环节的无缝联接和透明度。

        对于此次成功融资,赢销通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崔震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得到英特尔投资海纳亚洲创投基金的支持,相信此次融资的成功将把赢销通推向新的发展平台。经过三年的发展,赢销通已经积累了对消费领域营销业务的深刻理解。展望未来,我们致力于提供SAAS(软件即服务)平台及解决方案,成为跨行业产品与消费信息的营销专家。”

  英特尔投资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许盛渊认为,随着中国消费市场的不断扩大和发展,利用移动通信与数码终端相结合的消费模式层出不穷,创新高效的营销管理技术和解决方案将成为该领域的制胜金匙。

  海纳亚洲创投基金董事总经理龚挺表示,消费品行业是海纳亚洲创投基金非常关注的一个领域。“海纳亚洲创投基金非常看好赢销通的产品和服务,并将为公司高速发展提供持续的资金支持。”

  英特尔投资多年来一直专注中国高科技领域的投资,致力于推动中国本土技术创新和相关产业发展。自1998年进入中国,英特尔投资已向90多家中国技术公司投入资金,总额超过5亿美元。此次对赢销通的注资资金来自2008年专项设立的“英特尔投资—中国技术基金II”,将用于支持赢销通的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

  赢销通是国内领先的消费品行业营销领域管理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公司总部位于中关村高科技园区,并在上海、广州等地设立分支机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11/2010111720073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