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银科创投联手维梧设1亿元风投子基金 专注生物医药

成都政府投资基金银科创投公司与美国维梧(Vivo)创业投资管理公司(下称“维梧创投”)昨日宣布,共同设立一支风投子基金——维梧(成都)生物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该基金总额1亿元,其中银科创投出资3000万元,维梧出资7000万元。新成立基金将专注于中国生物医药行业的投资。
2010-11-09 10:59 · 投资界     
   

  投资界11月9日消息,成都政府投资基金银科创投公司与美国维梧(Vivo)创业投资管理公司(下称“维梧创投”)昨日宣布,共同设立一支风投子基金——维梧(成都)生物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该基金总额1亿元,其中银科创投出资3000万元,维梧出资7000万元。新成立基金将专注于中国生物医药行业的投资。

  据悉,维梧(成都)生物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是维梧在华设立的首个投资机构,负责维梧基金在中国寻找优秀的投资项目。维梧(成都)公司已在成都找到了几个不错的医药项目,正在考察之中。其中一个药品是通过鼻腔用药,治疗醉酒、嗜睡等症状。维梧成都公司表示,在未来一年中,他们将在成都医疗器械及医药产品等领域筛选2-3个创新性项目进行投资。

  据了解,银科创投曾于2009年携手德同资本成立5亿元人民币创投基金,同时这也是成都政府引导基金首次引入纯人民币基金扶持本地产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11/2010110920009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