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硅谷风投安德森:科技界不存在泡沫 微软还会恢复

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Andreessen Horowitz)合伙人、*Mosaic浏览器开发者马克·安德森(Marc Andreesen)今天在D9会议上表示,目前的科技界并不存在泡沫。
2011-06-02 15:51 · 新浪科技  晓明   
   

  北京时间6月2日下午消息,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Andreessen Horowitz)合伙人、*Mosaic浏览器开发者马克·安德森(Marc Andreesen)今天在D9会议上表示,目前的科技界并不存在泡沫。

  作为一名浏览器开发者,安德森认为,现在的浏览器市场极度活跃,有5亿人在切换自己使用的浏览器。他称,除去微软IE浏览器,还有四款浏览器的用户量超过了1亿人,这么大的市场可以支持多样性。

  对于谷歌执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提出的科技界“四人帮”(谷歌、Facebook、苹果、亚马逊),安德森同意将微软排除在外,他表示,将全部互联网设备考虑在内(PC、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微软的操作系统份额首次低于50%。

  不过安德森认为,微软还会恢复,就像苹果从1997年困境中走出来一样。Windows 8看起来不错,但是现在讨论Windows 8是否能将微软带回到*消费者品牌还为时过早。

  《华尔街日报》专栏作家卡拉·斯韦什尔(Kara Swisher)向安德森提问称,现在的科技界是否存在泡沫,以及安德森是否参与并制造了泡沫。安德森回答道:“很多人都认为我们现在已经处于一个泡沫之中,正是这种原因才使我相信现在的科技界并不存在泡沫。但是我希望每个人都相信泡沫的存在,因为这可以帮助降低股本投资的金额。事实上,科技公司目前较低的市盈率证明了他们已经被严重低估,而不是泡沫。 LinkedIn是这种逻辑下*被高估的公司,没有一种泡沫只影响一只股票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