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易车拟11月18日纽交所IPO 发行价区间10-12美元

据外媒报道,易车网已于10月29日向SEC提交上市申请,计划11月18日登陆纽交所,上市代码“BITA”,发行价区间为10-12美元,将发行900万股ADS,每ADS与普通股兑换比例为1:1,此外易车股东将向承销商发行160万股ADS。
2010-11-05 08:59 · 投资界     
   

  投资界11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易车网已于10月29日向SEC提交上市申请,计划11月18日登陆纽交所,上市代码“BITA”,发行价区间为10-12美元,将发行900万股ADS,每ADS与普通股兑换比例为1:1,此外易车股东将向承销商发行160万股ADS。

  申请文件显示,在机构持股中,傲视控股(Proudview Limited)占上市前股份的31.8%,DCM占22.4% ,联想投资占12.6%,贝塔斯曼亚太投资占10.8%,NVCC占8.3%。易车上市后将成为第一家在美上市的中国汽车垂直网站。(投资界)

  易车网的主要业务是为中国汽车行业提供互联网信息和市场服务,其网站bitauto.com和ucar.cn提供新车和二手车的价格、产品参数、评论以及客户反馈等内容,同时为67个合作网站提供供应商的产品报价和促销信息。目前与易车网合作的门户网站包括腾讯、新浪、网易、雅虎中国和Tom在线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11/2010110519992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