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安博教育正式登陆纽交所 融资1.07亿美元

安博教育集团昨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交易,交易代码为“AMBO”。在此前的首次公开募股(IPO)中,该公司成功融资1.07亿美元。
2010-08-06 09:25 · 投资界     
   

  投资界8月6日消息,安博教育集团昨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交易,交易代码为“AMBO”。在此前的首次公开募股(IPO)中,该公司成功融资1.07亿美元。

安博教育正式登陆纽交所 融资1.07亿美元

  清科数据库资料显示,安博教育曾进行四轮融资,2000年完成首轮融资,得到来自硅谷的数百万美元投资; 2006年4月完成第二轮融资,得到集富亚洲、思科和华威等超过1000万美元投资;2007年完成第三轮融资,得到麦格理、思科、华威、艾威基金等5421万美元投资;2008年完成第四轮融资,得到英联艾威基金麦格理等1.03亿美元投资。

  今年以来,中国公司赴纽交所上市相比金融危机中的2008年和2009年非常活跃。在安博教育之前,已经有中华水电、21世纪不动产、晶科太阳能、新博润柯莱特等5家公司完成了在纽交所的IPO。随着安博教育的加入,在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上市的大中华区公司已达到90家。

  另据统计,2010年上半年,中国领衔成为IPO最活跃的国家,共有216家中国公司通过IPO募集资金约348亿美元,紧随其后的是美国(72个IPO募集资金128亿美元)和日本(11个IPO募集资金113亿美元)。

  安博教育是国内领先的教育辅导及职业培训机构,为学员提供高质量以及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安博教育拥有两大业务,其一是面对小学到高中在校生以升学为目标的教育辅导中心,另外是面对大学生及在职人员以就业为目标的培训中心。安博教育集团旗下拥有众多的教育培训机构网点及教育培训平台,其业务遍布中国大陆31个省份中30个省份。

  相关新闻:

  安博教育拟IPO融资1.17亿美元 曾连创教育私募之最

  中国教育服务提供商安博教育集团拟于本周登陆纽交所,IPO融资总额约为1.174亿美元,将成为继新东方诺亚舟、正保教育后又一家登陆纽交所的中国教育类公司。

  招股说明书显示,安博教育拟在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AMBO”,摩根大通及高盛(亚洲)担任本次IPO的主承销商。【详细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8/2010080617975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