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柯莱特在纽交所挂牌交易 曾获花旗风投注资

2010年7月21日,柯莱特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柯莱特)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NYSE:CIS),发行价11美元,募集资金约1.47亿美元。该公司将获得其中69%的资金,剩余部分归属包括花旗集团旗下风投基金在内的风投基金。
2010-07-22 13:33 · 投资界     
   

  投资界7月22日消息,2010年7月21日,柯莱特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柯莱特)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NYSE:CIS),发行价11美元,募集资金约1.47亿美元。该公司将获得其中69%的资金,剩余部分归属包括花旗集团旗下风投基金在内的风投基金。

  此次IPO是有史以来中国IT服务/外包公司最大的IPO及今年中国公司在美上市最大IPO。

  作为2010年首家登陆纽交所的中国软件企业,柯莱特此次IPO由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和巴克莱资本担任承销商,公开发行13,333,334股美国存托股(ADS),每股ADS等同于4股普通股,销售股东还授予承销商在30天内额外购买最多2,000,000股ADS的超额配售权。

  作为中国领先的企业应用服务和金融IT服务供应商,柯莱特为国内外众多的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企业关键业务应用的方案与服务及向各大金融机构提供柯莱特自有知识产权的银行保险行业的众多解决方案及服务。IDC的研究表明,公司的SAP服务已在国内处于首屈一指的领先地位。同时,在银行保险金融服务产业也拥有绝对领先的市场占有率。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7/2010072217830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