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RockYou获软银1000万美元投资 将扩大亚洲市场

社交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RockYou日前获得软银1000万美元投资,并收购其旗下合资企业RockYou Asia的多数股权。这是RockYou的第五轮融资,该公司在去年11月的第四轮融资中获软银5000万美元投资。
2010-06-08 15:49 · 投资界  赵娜   
   

  清科投资资讯6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RockYou日前获得软银1000万美元投资,并收购其旗下合资企业RockYou Asia的多数股权。这是RockYou的第五轮融资,该公司在去年11月的第四轮融资中获软银5000万美元投资。

  RockYou已获得来自红杉资本光速创投Partech InternationalDCM和SK电讯总计1.27亿美元的投资。

  RockYou表示,公司一直在与亚洲的众多游戏开发商合作,在全球范围内对游戏进行销售、代理和发行。随着 RockYou Asia 在日本、韩国和中国的社交游戏领域取得成功,RockYou 计划进一步扩大自己在亚洲的领导地位。

  RockYou 创始人沈佳表示:“亚洲市场总是令我们非常振奋。我们相信这一社交应用市场将在未来数月真正地火爆起来。随着 RockYou 和 RockYou Asia 的进一步结盟,我们能对亚洲社交游戏市场产生越来越重要的影响,而且能通过社交媒体进一步连接全球。”

  资料显示,RockYou每月全球用户超过了2.8亿,每月浏览量达到了150亿次。其游戏和应用程序可以使用在Facebook, MySpace, Hi5, Friendster, Orkut,和Bebo等社交网站上。

  日前有消息称,美国社交游戏开发公司Zynga准备和日本软银结盟共同开发日本社交游戏市场。Zynga目前是Facebook网站游戏项目的最大供应商,与软银结盟可以帮助后者参与到日益流行的全球社交游戏市场。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6/2010060817382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