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凯雷设立首支金融服务基金 投资银行及资产管理公司

私募股权公司凯雷集团4月6日表示,该公司已完成首支金融服务基金的募集,该基金总额11亿美元,主要用于投资银行、保险公司以及资产管理公司。
2010-04-07 14:25 · 投资界  赵娜   
   

  清科投资资讯4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私募股权公司凯雷集团4月6日表示,该公司已完成首支金融服务基金的募集,该基金总额11亿美元,主要用于投资银行保险公司以及资产管理公司。

  凯雷集团称,这支“凯雷全球金融服务基金”(Carlyle Global Financial Services Partners)已完成三笔投资,资金使用量占总额的30%。三笔投资的被投资方分别为百慕大N.T. Butterfield & Son银行,佛罗里达州储蓄银行BankUnited,波士顿资产管理公司Boston Private Financial。

  凯雷集团董事总经理奥列维·萨科奇(Olivier Sarkozy)及金融服务团队的负责人在新闻稿中表示,金融服务基金将用于“利益最大化”的投资,尤其是需要资本的中端市场(mid-marke)以及区域金融机构。

  此前有消息称,全球最大的私募基金公司黑石集团正在初步研究集资10亿美元买入已倒闭的银行。这些银行多数已被联邦存款保险机构(FDIC)所接管。 FDIC前主席WilliamIsaac亦正领导一批前监管机构人员和银行家,亦准备筹集10亿美元买入美国东南部已被接管的银行。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4/2010040916511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