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华水电纽交所成功上市 曾获青云创投投资

青云创投今天宣布,其管理的中国环境基金三期所投资的中华水电于2010年1月25日在美国纽约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为CHC。上市融资总额为9600万美元。
2010-01-28 22:24 · 投资界     
   

        清科投资资讯1月28日消息,青云创投今天宣布,其管理的中国环境基金三期所投资的中华水电于2010年1月25日在美国纽约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为CHC。上市融资总额为9600万美元。

        中华水电是继中国环境基金系列所投资的东江环保江西赛维及南京中电后又一家在海外成功上市的公司。中国环境基金三期于2008年投资中华水电2000万美元, 这是青云创投在小型水电领域的第一项投资。中华水电是国内最大的独立小型水电运营商,也是中国小型水电领域第一家在海外主板上市的企业。

        成立于2001年,青云创投是中国清洁技术风险投资领域的开创者和领先者,也是全球最早专注于清洁技术的创业投资机构之一。青云创投目前管理着总额3亿美元的中国环境基金系列,以及5亿元人民币的清洁技术基金。中国环境基金已成功投资江西赛维、南京中电光伏东江环保、真明丽、挪宝新能源、嘉博文生物科技,天津国韵及汇能科技等多家知名清洁技术企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1/2010012812434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