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叶东入选商业周刊中文版2009中国之星25强

2009年12月25日,青云创投宣布其创始人兼总裁叶东入选《商业周刊》中文版“2009中国之星”25强。
2009-12-25 10:37 · 投资界     
   

  2009年12月25日,青云创投宣布其创始人兼总裁叶东入选《商业周刊》中文版“2009中国之星”25强。此次《商业周刊》中文版希望通过介绍25位对中国经济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的中国企业界、金融界和学术界人士,展现中国实体经济层面在今年里所取得的成绩。入围人物完全由《商业周刊》中文版驻北京、香港和纽约的编辑记者根据自己的独立判断选拔而来,参考因素综合了入选人物对经济的影响力和新闻价值等。叶东凭借对中国清洁技术市场敏锐而独到的眼光多年来一直引领着中国清洁技术的投资动向。此次入围再次证明了叶东领导的青云团队在中国清洁技术领域的卓越贡献。

  青云创投成立于2001年,青云创投是中国清洁技术风险投资领域的开创者和领先者,也是全球最早专注于清洁技术的创业投资机构之一。青云创投目前管理着总额3亿美元的中国环境基金系列,以及5亿元人民币的清洁技术基金。中国环境基金已成功投资江西赛维、南京中电光伏东江环保、真明丽、挪宝新能源、嘉博文生物科技,天津国韵及汇能科技等多家知名清洁技术企业。青云创投以其先发优势与良好业绩而荣膺2005年全球清洁技术投资协会年度先锋奖、2008年全球清洁技术投资协会年度领袖奖、2008 VC/PE 中国绿色领袖大奖及2008年中国创业投资机构20强等国内外奖项;同时以其“利成于益”的投资理念和“三重底线”的投资实践,在风险投资界首获2008年度中国最佳企业公民成长大奖,2009年再获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奖。创始人和管理合伙人叶东先生2009年入围美国《商业周刊》中国最具有影响力的40人和福布斯中文版杂志评选的2009中国最佳创业投资人50强。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912/2009122512027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