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上海世易科技获晨兴创投百万美元风险投资

2009年6月,上海世易科技有限公司(eChinaChem, Inc.)宣布来自晨兴创投(Morningside Ventures)的百万美元级别的风险投资已经全部到位。据了解,世易科技早期曾获得美国伊士曼(EASTMAN)化工公司等的一笔天使投资。世易科技是中国化工、医药及生命科学等行业领先的B2B媒体。
2009-06-18 00:00 · 投资界     
   

  2009年6月,上海世易科技有限公司(eChinaChem, Inc.,以下简称世易科技)宣布来自晨兴创投(Morningside Ventures)的百万美元级别的风险投资已经全部到位。该笔资金将主要用于世易科技今后在中国业务的扩张和建立行业商圈的商务模式。同期,上海世易科技有限公司还完成了与晨兴创投独资拥有北京东方比特科技有限公司(健康网)的合并。据了解,世易科技早期曾获得美国伊士曼(EASTMAN)化工公司等的一笔天使投资。

  世易科技是中国化工、医药及生命科学等行业领先的B2B媒体,包括行业网站、纸媒刊物、会议活动、信息咨询业务单元模式。旗下的世易化工网是中国领先的化工医药行业商务门户网站;世易生物网是医药研发和生命科学领域的门户网站。世易科技首创的全英文《买家指南》(Buyers’ Guide)符合国际采购人士的采购习惯,被海外采购商评为中国化工医药采购必读。世易科技还在大中华地区独家代理美国化学学会(ACS)旗下36种刊物包括著名的《化学工程及新闻》(C&EN)杂志、知名国际展会的展会会刊和日报、以及橡塑新闻全球集团(Plastics News)旗下的橡塑行业媒体产品。

  晨兴创投投资的北京东方比特科技有限公司(健康网)是以医药产业资讯、公众健康资讯和行业研究的综合医药健康类互联网信息平台。按医药制造领域的上、下游产业链形成的从原料药、中间体到成品药市场研究,以及新药和药政信息为一体的产业信息服务体系。以其一手数据研究、时效性动态的行业资讯形成了中国制药行业的动态信息库。

  晨兴创投曾投资搜狐、聚众传媒、携程,第九城市迅雷等中国知名互联网企业。此次投资世易科技更是看好世易在化工医药等垂直行业整合媒体模式和行业商圈的发展前景。

  “该笔资金将用于世易公司今后在中国业务的扩张和建立行业商圈商务模式”,世易科技首席执行官吕明华表示,“世易近几年的迅速发展得益于在医药化工领域深度垂直专注的商务拓展模式。‘世易+健康网’提供的互联网、纸媒、会议、信息咨询业务链集于一体的整合服务将为化工及医药企业客户提供更好的整体解决方案,会给医药化工行业企业带来更多的商业机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906/2009061812880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