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松禾资本出手WebGame公司 5000万元投资成都汉森

6月3日上午消息,松禾资本再次出手互联网企业。刚刚转型VC的互联网资深人士张春晖透露,其已经对拥有自主2D引擎的WebGame公司成都汉森进行投资。数额约为5000万元。据张春晖介绍,汉森拥有JGnet核心引擎技术,可以在Web上实现2D网游及互联网门户网站图形社区转化。
2009-06-03 00:00 · 新浪科技  韩枝   
   

  6月3日上午消息,松禾资本再次出手互联网企业。刚刚转型VC的互联网资深人士张春晖在其博客(blog)透露,其已经对拥有自主2D引擎的WebGame公司成都汉森进行投资。据透露该投资数额约为5000万元。

  张春晖在其博客透露,在进入松禾之前就已经推荐汉森项目,正式转型风险投资后,和同事一起完成项目尽职调查并得到合伙人认同。据张春晖介绍,汉森拥有JGnet核心引擎技术,可以在Web上实现2D网游及互联网门户网站图形社区转化。“简单说他们可以山寨任何客户端游戏成为WebGame。”

  公开资料显示,汉森成立于2005年底,由一些从事游戏行业10年以上的资深人士组建。主要管理人员有过多年合作历史,曾一起创立和管理欢乐数码、锦天科技、中青宝网等数家大型网游研发及运营公司。其核心技术JGnet引擎是*套RIA高端应用引擎,包含了客户端和服务器端,全部采用Java撰写,2007年底完成引擎商业化。

  松禾资本是由深港产学研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管理团队发起设立的专业化创业投资管理公司,投资方向为高成长创新型企业,其成功案例有同州电子、A8音乐集团、佳美口腔等。目前,松禾资本受托管理资产超过20亿元,受托管理企业超过40家,2007年受托管理新增投资金额超过3亿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