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松禾资本完成苏州松禾成长二期基金募集 总规模达15亿元

松禾资本正式宣布完成苏州松禾成长二期基金募集,总规模达15亿元,分两期到位。
2011-05-04 17:46 · 投资界     
   

  投资界5月4日消息,松禾资本正式宣布完成苏州松禾成长二期基金募集,总规模达15亿元,分两期到位。

松禾资本完成苏州松禾成长二期基金募集 总规模达15亿元

  据悉,此消息是在2011年4月25日、26日,苏州松禾成长二期创立大会、松禾资本管理基金工作报告会议上宣布的,松禾资本董事长罗飞向到会投资人汇报了松禾成长系列基金运作情况。

  苏州松禾成长二期基金是松禾资本成立以来所发起的第六只基金,募集资金基本来自业界认购而未通过任何第三方渠道发行,可募资金达到20亿元左右,但最终仅接受15亿元的资金规模。

  日前松禾资本合伙人、副总经理刘浩曾表示,公司已于今年完成15亿元的新基金募集工作,大大超出了此前的10亿元计划。  

  该基金投资领域仍将注重国家战略产业发展的大方向,包括节能环保清洁技术电子商务和移动互联网等新媒体领域,预计投资30-40个项目。

  松禾资本是由深港产学研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管理团队发起设立的专业化创业投资管理公司。自1998年至今,松禾资本受托管理资产超过30亿元人民币,投资超过10亿元人民币,受托管理企业超过60家,有12家企业成功退出。松禾资本今年一季度所投企业中有三家成功上会,刘浩透露今年将有8-10笔IPO退出。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5/2011050421013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