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东南融通全资收购迈捷实验室 正式交易3月完成

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第一家在纽交所上市的软件开发商东南融通(Longtop Financial Technologies Ltd.)上周日宣布与第三方软件测试公司迈捷实验室(Jactus Labs)达成协议,将收购后者100%的控股权。
2009-01-13 00:00 · 搜狐网  明弼   
   

        据国外媒体报道,*家在纽交所上市的软件开发商东南融通(Longtop Financial Technologies Ltd.)上周日宣布与第三方软件测试公司迈捷实验室(Jactus Labs)达成协议,将收购后者100%的控股权。根据双方协议,此次交易将在今年3月份正式完成。但是,两家公司并未透露此次交易所涉及的具体金额。

  迈捷实验室是*家提供第三方软件测试服务及软件质量管理服务的高科技服务公司。该公司被授予了A级高科技企业称号,并且为包括惠普、IBM在内的多家IT业巨头提供服务。而东南融通是*家在纽交所上市的中国软件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软件研发服务,并且致力于为中国快速增长的金融服务业提供专业的第三方解决方案。

  东南融通在其收购声明中表示,东南融通将帮助迈捷成为银行软件服务业中*实力的测试提供商。目前,东南融通的软件测试部门有80名员工,而迈捷的测试工程师数量约为100人左右,两家公司的合并将形成一家在软件测试行业中具有重大影响力的新企业。东南融通首席执行官连伟洲在声明中表示:“我们认为测试外包服务是未来软件业发展的一个重要战略领域,这将为我们在中国金融技术市场的发展提供重要机遇。”截至上周五收盘,东南融通在纽交所的收盘价格为每股15.25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0.53%。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