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衬衫直销网站Vancl完成第三轮数千万美元融资

7月29日下午消息,衬衫直销网站Vancl已经完成第三轮(也称C轮)风险投资,由启明创投领头,IDG、联创策源、软银赛富追投的形式引入数千万美元级别的投资。
2008-07-30 00:00 · 新浪科技  怡菲   
   

  7月29日下午消息,衬衫直销网站Vancl已经完成第三轮(也称C轮)风险投资,由启明创投领头,IDG联创策源软银赛富追投的形式引入数千万美元级别的投资。Vancl创始人陈年拒绝就此置评。

  据消息人士透露,本轮投资于本月中正式敲定,主要引入了新的投资机构启明创投IDG联创策源以及软银赛福作为前两轮投资者也分别进行了跟投,总金额在数千万美元。

  根据最新数据,创办时间不足一年的Vancl实现每天约2万件衬衫的销售量,已经超越包括PPG、Bono在内的主要竞争对手。

  据悉,Vancl内部预计在明年实现全面盈利,同时也开始考虑上市等问题。

  此前Vancl已进行过两轮融资,*轮来自于IDG联创策源数百万美元的天使投资,第二轮新增软银赛富引入1千多万美元融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